賀聯工業-矯直機

臥式矯直機,透過多輪滾動,以對角壓擠方式,使金屬管棒材得以進行直度的校正作業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82by:賀聯工業

矯直機:

ST型矯直機皆為臥式型,主要結構是透過多輪滾動(多輥),以對角壓擠方式,使金屬管棒材得以進行直度校正作業。一般適用於圓形有色金屬管棒材,在伸拉作業之後,進一步加強半成品或成品材料的直線度。機台安裝簡易,在基本配件上,機台輪座把手均加裝定位器,且兩支斜度軸與輪座銜接處皆附有呎表,便於作業人員參考及記錄每批加工物料,所需調整的間距及角度。因金屬材料結構及組織條件的不同,除了輪座間距及斜度可調整之外,該機台可選擇加裝變頻器,以控制旋轉速度來滿足不同材料的校正需求,最佳結果可達每米0.10~0.30mm校直度。

 

檔案下載:型錄-矯直機
#多輥矯直機#臥式矯直機#金屬管棒材#直度校正#直線度
ST0514N

ST0514N

ST0314

ST0314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賀聯工業

聯絡人:吳經理

Email:ho**n@horenc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5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4-26817377

聯絡人:吳經理

服務時間:08:00AM-05:00PM

服務類別:產業機械製造代理
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東三街2號

fb
FB ID:horenco.tw
top
金屬束頭機、冷伸拉機及矯直機粉絲團金屬束頭機、冷伸拉機及矯直機YT金屬束頭機、冷伸拉機及矯直機line官方帳號